close
 

2004年05月13日 凌晨2:20分我接到我男友怪獸打來的電話他說:『老婆~我在站守望打給我嘿。』
就這樣掛下電話。
於是我歡喜打給他,他歡喜的接下電話告訴我他們哨所今天發生了什麼事情,當然!!他在站守望所以
他另一邊的電話也是一直的響我永遠都記得他接起他軍中電話的那句話"龜吼哨所你好一兵鍾XX在此為您服務"
呵呵...這句話猶如在耳~,他講完電話後又回到我這拿著他新辦的手機說:『老婆~我好想你喔 我快放假了耶!』

 

我也回他:『我ㄝ很想你丫~^^~』我想他永遠永遠很後悔跟我說的一句話就是:『老婆~你永遠是我一個人專屬的』

那天 我們講電話講到5點左右才掛掉 因為我12點還要上班 所以嚕就沒陪到他下哨~。

上班中 我無時無刻想這他 因為我便利商店工作 我男友又有抽煙 所以我看到七星超淡煙有一種一盒的

然後裡面有3包煙送一ㄍ防風打火機 真ㄉ很漂亮 我男友也有跟我說他想要 所以我就買給他了 只是 

我不知道下班後 我打給他 他沒開機 所以我ㄝ沒在打 看完電視後7點半我就開即時通 一看到他表弟

不過他表弟的狀態怪怪ㄉ寫著『鍾X你會沒事的...』。但是我也沒問 我心裡想可能我男友跟他說啥心事吧!

所以我ㄝ沒多問,因為他表弟上ㄍ禮拜出車禍 我男友心心念念ㄉ就是他 一直想要請假去看他 

只是我阻止因為腿斷ㄌ而已 不會太嚴重 所以我要他放假在去看。後來我就立刻傳訊給ㄊ表弟說:『聽說你出車禍腿斷ㄌ你還好ㄇ??!』

他告訴我沒啥事他說︰『我比較擔心帆…』我就滿頭疑問 問他說:『帆‥他怎ㄇㄌㄇ??』

他表弟很訝異ㄉ問我:『你不知道ㄇ??…』我就說:『知道什麼??(我已經開始緊張了)』

他就說:『剛剛舅媽接到通知說鍾X出車禍了。。。目前3人昏迷1人已無生命跡象。』我一聽到...眼淚已經流下來了。

一人已無生命跡象....這...這是怎麼回事...我不知道為什麼 不好的感覺湧上心頭 一直想要衝去醫院,

他表弟立刻傳訊給我 告訴我要我現在別衝去醫院等知道情況在說 後來 我知道了...我也是耐心等到8點 但是我真ㄉ等不下去了

告訴我媽我男友出車禍的事情 我姐就說要陪我去 我東西拿了就跟我姐作計程車到火車站 到了火車站

我姐撥了電話要告知我男友的母親 我們正要過去的訊息 但一接通卻是我男友母親得喊話聲 『兒子!!兒子!!有沒有聽到媽媽在叫你!!』

我心寒了。。我知道那個沒有生命跡象的就是我這輩子最深愛的男人。。。但是在火車上的我努力說服自己不會是他的 他這麼好 老天爺不會把他帶走的!!

所以 我努力提起精神跟我姐說說話開開玩笑。。一到醫院 我看到海巡署的人又看到一個快昏的人。。我一睜大眼看 是我男友ㄉ媽媽

我立刻走ㄌ過去 鍾媽媽立刻拉住我的手 告訴我:『快!!快去!!快去叫醒他!!』我聽到這句話ㄉ時候。。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我強忍著眼淚 海巡的人就帶我進去急診室內 我一進去 看到他的姑丈。。在叫著他的名子 看到一ㄍ海巡的人也在叫著他

我一看到他。。我心碎了。。他怎麼。。變成這樣。。。有個機器在不停壓他的心臟 我看到他 我眼淚不停的流下來。。。

我不知道如何開口叫ㄊ。。平時我們都叫對方老公老婆。。忽然要我叫他的名子說實在的 真ㄉ有點叫不出口。。

我還是鯁噎叫出他的名子要他別貪睡起床了!別睡了~!我看到他的手無力ㄉ放在病床外。。我摸摸他的手。。。

是冷的。。是冷的。。已經沒溫度了。。我知道 他走了 他再也不可能回到我得身邊我在也聽不到他那孩子般的聲音 叫著老婆。。

我們在叫他的時候 我跟他媽媽都發現了..他的眼角有淚 他正在我們的旁邊看著我們為ㄊ痛哭為他祈禱...我摸摸ㄊ的臉頰要他別哭 快回來...但..

我明白。。我明白了。。11點多了。。護士告訴我男友的媽媽。。『伯母 聽我說 如果你在這樣急救他沒用的。。他已經走了。。

你如果在不把他送去太平間 他會有味道出來的!!』我男友的媽媽聽完了崩潰了。。痛哭失聲哭喊著『兒子為什麼跟我的緣分只有短短了22年為什麼。。』

我跑到外面哭了起來。。想起我男友曾經告訴過我 『如果有一天我腦死了或者大家不願意放棄急救我 請告訴他們放我走吧。。認清事實別再救我 

如果我腦死 請給我一刀死算了』 我提起勇氣 站在我男友ㄉ媽媽面前 告訴他。。『鍾媽媽你別在這樣救他了。。他曾經告訴我 如果有一天像這樣的情形

別救他 讓他好好的走。。』鍾媽媽告訴我:『他跟你開玩笑的』我心想。。既然他無法接受我也不敢多說因為我已經沒辦法忍住眼淚。。。

我見到他網路上的好朋友來女孩子他問我是不是小盼我說是他立刻抱住我告訴我 『小盼。。你要堅強!!』

我又哭了。。到了AM1點 鍾媽媽願意放棄了。。護士拿掉機器之前。。我到裡面 只有我跟他 我告訴他

老公。。我跟你這輩子的緣分只有短短兩年 但你在我的心中 卻是一輩子的 老公我們這輩子有緣無份但我希望

我們下輩子下下輩子..繼續這輩子未完成的愛未完成的"份"下輩子 我依然會繼續愛你 這輩子也一樣 永不改變

我看著他的左手 依然戴著他在哨所裡才會帶的手錶 我從他冰冷的手上拔下來前 親了他冰冷的手 告訴他 一定要等我

那天..我走出急診室ㄉ時候護士把他身上的管子都拿掉了 而我 坐在急診室外 看著他的手錶 發呆痛哭..

他被送到太平間的時候..我沒送他 因為我不想讓他看到我痛哭 我知道他每次看到我留下眼淚...他都很心疼抱著我

說 好嚕~別哭了你這ㄍ愛哭包!!這世界上 沒有人可以讓我不哭 立刻忘記那份難過...只有他就只有他我哭他抱著我

告訴我 別哭哩!!秀秀然後親親我的眼睛讓我立刻遺忘那份難過...真的...只有ㄊ...後來 等我男友媽媽情緒比較沒那ㄇ激烈ㄉ時候

我們要去軍方安排的飯店住宿 那一夜我跟我姊姊完全失眠 我姐姐是心臟很悶很難過 而我 是很累很累睡不著

但是卻有一股力量矇著我的眼睛 叫我趕快睡覺似的...但是我很容易被吵醒我姐一翻身我就醒了 後來真ㄉ睡不著了

凌晨4點左右 我做在床上 我發覺 有人在摸我的臉 我在摸摸我的臉一邊是熱的一邊是冷的 我立刻心裡說 是你ㄇ..

是你在摸我的臉嗎...?沒多久 我在心裡說 去看看你媽媽吧..至少你必須陪在你媽媽身邊 也許他感覺不到

但是 你還是看著你媽媽吧!!沒多久 我姐的心不在鬱悶不痛了 而我的臉也恢復我的溫度不是冷冰冰的

我知道 他離開我的房間了...早上了 我男友ㄉ阿姨來房間找我 問我說 他手上ㄉ手機是不是我男友ㄉ 我跟他說是...

他又問我說 那..那個真的是鍾Xㄇ...?我說...:『嗯...是他 他的胸他的臉頰他身上ㄉ東西 我可以確定 那是他』

於是他阿姨就座在我們房間 跟我聊天。。就這樣。。我決定今天我還識別留在這 否則 我身體真ㄉ會支撐不住。。

他阿姨也叫我回家 因為 今天ㄉ行程 我們都幫不上忙 要驗屍 招魂那些的 所以 我也知道幫不上忙 

所以我約他的好朋友回去了 他朋友先送我回台北 他們在自己回桃園 就這樣。。。事情結束了。。。


心情寫錄~
     2004。05。23。凌晨3:54


                       盼
                           永遠深愛。。我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