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和司機在海邊,玩的好瘋狂,我們看似情侶,因為玩瘋了,本來那些尊重都跑光啦!!
兩個人因為雨天來到,悶荒了~決定跑出來淋雨!!只是沒淋多少!!雨停了好久~.
還好老天給面子嚕!!
真的感謝司機常常為了我東奔西跑~我完全任性的忘記路程遙遠!!一天跑了4趟的安平!!..
來接我一趟送我去玩一趟,送我回來一趟你自己回去一趟,好感謝你..!!
這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前天凌晨12點整,我和雪莉和他兩位朋友一起去pub喝酒,我沒有習慣喝酒,所以喝的不多~
過程中很好玩,可是回去路程我朋友突然一直唸我,我被說的莫名其妙..!!那些話尖銳..也直接..!!簡直是一刀刀插進我內心!!..我忍住委屈眼淚~我朋友還要出去!!所以我上樓..哭了起來..打電話給我司機..我跟司機說了好久..我請他來載我!!我不想待在這..20分鐘左右..他到了..我帶著一臉哭過的臉去見他!!他問我..你要去哪!?我跟他說..哪都好~反正我不想待在這..之後他帶我亂逛~心情好多了!感謝司機開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