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邀約阿肯一起去喝酒,我和阿肯不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可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心情不好還管他好不好。
還是很感謝他願意陪伴我,現在的我只期待酒精給我的麻痺‥
我的眼淚或許會停止流下,這些日子我發現…
一次又一次的心痛…讓我憔悴了…不再是那個微笑的我…
我問問老天…究竟要我承受多少的痛你才甘願…
我無助的趴在桌上…滴下了一滴眼淚。
昨晚我告訴藍山‥我想喝酒‥被他臭唸了一頓‥
呵呵…我知道他是為了我好‥很感激‥因為沒有人關心我是不是快樂‥
我想有一天突然我消失了‥也沒有人會來關心我是不是活著‥
呵呵…我這種悲觀的人不會有好朋友…因為都走光拉…
網誌只是讓我發洩用而已…有沒有人看…我不在乎…
藍山‥我什麼事都往自己身上放‥是因為我不想傷害別人‥
那個人沒有必要承受這樣的痛苦‥因為‥這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到底發生什麼事‥我不想說‥因為我說了等於沒說‥
也沒有意義了‥人生…只是一種過程…死了一了百了…
我頭一次…覺得自己人生毫無意義了…
是阿…我是為了別人而活…如果有一天…我再也承受不住了…
請你們原諒我的魯莽…也許離開‥對我來說‥才是最好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