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臉好白可是身體看來很黑 真是奇怪 臉上有化妝可能有差
ㄏㄏ~看起來比較像我嚕~ 我也不知道視訊怎ㄇ可以拍的這ㄇ好看!!
所以拉~我也不想騙人哈!! 照片根本人還是有差異的!!^^
至於為什麼可以拍ㄉ比較好看 是因為角度ㄉ問題
所以有一ㄍ角度會很好看喔!! 只要你找到你覺得好看ㄉ角度 
人人都可以當網路美女拉!!ㄎㄎ
人的兩邊臉是不一樣的 上次有看女人我最大
他有說臉不依樣 一定會有一邊臉比較美 可是也有些人兩邊沒差多少
不過視訊照看起來比較美ㄉ原因是因為可以調亮度和對比之類的
ㄊ的畫數本來就比較低 一些細小ㄉ東西本來就比較看不到
所以嚕 不能再現實當美女 在網路當也很有快感啦~cc
我想我比較好看ㄉ角度就是這樣拉!!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