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晚上6點半 姐姐約我和妹妹一起去吃刷刷鍋
後來 因為人很多 又不怎麼好吃 所以快速吃完
享用冰品時 有三個男生 好像是因為沒位置座
所以站在玻璃牆外等位置 後來 他們一直往店內看
不知道他們在看什麼 可是他們給我的感覺很不舒服!!
所以我也低著頭吃冰 懶的看他們在看啥 後來 吃完後
就和姐姐去逛夜市 我妹比較孤僻 也跟我們差比較多歲
所以就沒跟我們走在一起 自己回家去了 當然
我姐不太高興 就說 『哼!以後不約立仰了.
後來 我和姐姐玩彈珠台 頭一塊一塊的 珠珠如果
有掉在紅點的行內 就有紙張 後來我和姐姐各玩了200元
加起來400塊!!後來 贏了一支賤狗娃娃垂 有音樂要200張
然後剩70張就換了飛鏢盤 當然 有飛鏢!!
呵呵 因為飛鏢盤在房間 懶的拿出來拍 所以看看賤狗槌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