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我很神秘 卻又好像不是那麼神秘

有人說 我很怪 一點氣質都沒有 嗯 沒錯 我的特色就是沒氣質

那寫的日記 怎麼給人感覺好像很有氣質?! 因為 你看到的都是幻覺? 哈 不是啦…

我倒覺得 我是屬於寫可以寫的不錯 說話就未必了 的那種人‥

我是個很簡單的人 不愛耍心機 整天只知道『吃.喝.拉.撒.睡.打日記

呵呵 不要覺得我一臉好像很愛玩 你看到的 都是錯覺啦‥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真的非常不會玩‥看不出來吧

光看我的相簿就知道 我很少出去了‥因為沒啥外出照

都是自拍比較多 有人說我自戀 呃…其實不會啦…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 我照片根本人感覺差很多

因為照片多了一份可愛和成熟的氣息 本人 卻普普不起眼呢

所以 應該說 只愛照片上的自己 真正的自己 倒不會呢…

從小學到高中 我一向都是很沒自信的人 不喜歡人說我漂亮 可愛

可能是因為我並不承認這些形容詞可以用在我身上吧 加上自己

並不是很愛甜言蜜語嚕 交過三個男朋友 但是經歷卻感覺很多

畢竟文章都是充滿感情的部分吧 影響我最大的 是我最愛的男友

第三任 教導我許多事情 也許他的外表 帥氣加一點可愛 有點幽默

但是認真起來的表情 卻讓我深深難忘 感情方面 也許他比我無知

但是 我們是有默契的一對情侶 相愛 但不莽撞 不衝動

一向冷靜的我們 也敵不過老天的一字一句

他已經永遠長眠 留下的 是所有的回憶 想知道他的事情

請看↓↓

過去的摯愛《1》

過去的摯愛《2》

生活有點糜爛 卻還是生活在這世界

很對不起姐姐 爸爸 媽媽‥ 謝謝她們這麼寬容我‥每次說到這

眼淚都快掉下來 真的‥ 其實有時候遭受打擊都是家人給的

當下也許很氣很氣 只是 氣過了 那份愛還是不變的。

雖然我再站不起來的時候 爸爸媽媽沒有給我太多的言語安慰

沒有鼓勵 但是 我知道 他們不捨我這麼小年紀 就遇到這樣的事情

他們知道我心裡的痛 卻無法感受到 我多麼痛‥

也許我對他的愛 只有我自己知道 也謝謝一些再我最需要安慰的時候

給予我適當的安慰 ‥ 也許現在不是那麼要好 但 謝謝你‥

我 沒有謊報年齡 沒有貼轉貼的文章

這裡的一字一句 是我自己用心去打出來的

沒有虛假‥只有真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