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楓的信

我想 該說的話 我還是得說吧 這是公平罵醒我的

想了一整天 我想 真的是我誤會你了

當然 除了對不起 我沒有別的話想說

哪有什麼資格說呢 

我知道你退伍後要去美國深造 我先跟你說聲加油

也希望你能夠找到一個好女人 我想 你可以的

我一直自知配不上你 有太多事情你我知道就好

公平說的對 我是該低頭跟你說抱歉

一時之間 我心亂如麻 該說什麼不該說什麼

我已經不知道了 我的未來 我已經開是起步

也許是不起眼的打工 但是我想我會去努力

我想 你會支持我吧 寫給你的信 是沒機會拿給你了

但我會收藏好 因為這就是我

我放著 一封信裡面充滿我的真心話

信裡內容是什麼 已經不是重點了

傷害到你 氣到你 很抱歉 不是你不夠貼心

是我太幼稚 是我太懦弱 你要幸福 快樂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