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到晚上 才去看醫生 感謝好ㄇㄐ文銓陪我去看

因為我自己一個人 不泰方便 所以他晚上5點多 就陪我去看醫生

去之前就覺得身體不太舒服 到後來 6點多去的時候

醫生一看到我的傷 臉色凝重的說 蜂窩性組織炎

我嚇到 其實真的滿腫的 又不能把手望下垂

因為真的很痛 後來醫生幫我量體溫 有點發燒

後來醫生說什麼時候的事了 我就說 今天凌晨1點多左右吧

後來醫生叮嚀我 要我記得準時吃藥 不要忘記吃 等等要打針

也記得後天來複診換藥 後來就出去等打針

我跟文銓在猜 是要打屁屁還是打手阿!!? 我猜打屁屁

文銓猜打手 後來 哈 我贏了 那護士還問我在笑啥 打屁股這麼高興

我就說 沒阿 我們剛剛在猜 結果我贏了 呵呵 我想那護士

 一定覺得我們很好笑吧 CCC....

打了兩針 當然沒哭阿 打針沒啥好哭的 又不會很痛

呵呵 後來 領完藥 漢文銓這個好哥們聊天

我們很好很好 但是 我們沒有男女私情 而是像哥們一樣

問了他怎麼跟他女友分了呢 他說 我這種男人

根本不適合交女友 我不會很關心 又很愛完 愛又怎樣

反正都分了 這樣對兩個人來說 都比較好也幸福

所以我尊重他的決定 他陪我回家後 我姑姑和姑丈在我家

所他不好意思進來聊天 呵呵 我媽是拼命邀約

後來我把我自己東西拿了 他就說他要回去了 

我就說 恩恩 下次聊 後來姑姑就問我說 妳喜歡他阿?我就回答

沒阿 很像哥們 不來電 他也沒喜歡我 我們無話不談嚕

姑姑了解後開始關心我的手 呵呵 我爸臉色凝重

當然 我是他寶貝女兒 他當然不捨 阿 呵呵

不過爸爸又生氣了 老爸的關心方式比較特別嚕

所以我也沒生氣 就叫他不要生氣了 因為有點發燒 所以有些睏

好累了 打字沒問題 不過我的身體卻睏意滿滿

呵呵 大家 晚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