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到這裡,沒有距離,望著眼前的孤寂。
傷心,回憶,放不開讓人很想哭泣。
從沒想過去懷疑,我們的愛情,
堅守到這裡,遠方佇立的夢境。
是誰的狠心拋離,不顧我的傷心,
堅持要離去。
是誰的承諾讓人傻傻相信,換得一句對不起。
夜也哭泣,怪你不守信,還要同情。
傷得我毫無知覺,還盲目地愛著你。
寂寞孤立遠方慢慢靠近,
我掩耳,我逃離,我不願去聽,
而時間滴在回憶裡,卻逝去地讓人措手不及。
早知道殘酷比美好來得真實,
我卻無力改變。
是不是虔誠許願,我們就會到永遠?
還是我的天真讓人啼笑皆非……?
那段很美的愛情,淒美得讓人嘆息。
埋葬地下的愛情,讓人很迷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