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 愛情又從我身邊溜走 而我 無動於衷                              
                      
愛情帶來的物品 不是我能承受 也不是我能接受   

也許是該冷靜的看看這世界的真理 是不是適合我這個惡魔居住

我是個折斷翅膀的天使 墮落成了惡魔 不願離開地獄之門

我的邪念 我的惡毒 不是沒有 只是隱藏起來

理性消失 這些惡魔性格 就會出現 而我 只不過是個墮落天使...
______________以上為無聊亂寫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