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帶不走這一切 也帶不來所謂幸福

單身一年半多的我 也許已經習慣一個人了 就算孤單寂寞

只想找自己喜歡的人 談談天 說說話 被他關心 很開心吧

心都微笑了身邊多了一個人 也許對我是好的 但 對另一個人

卻是種無形的壓力 因為 我是非常需要一個避風港的

身邊 多了幾個人 或者少了幾個人 都會引響我的心情

只是 心情再難受 都只能去接受這不爭氣的事實

就算遭到背叛 也是哭一哭 眼淚乾了 認清事實

一個人的幸福在哪 就是沒有愛情的甜蜜負擔 沒有責任

也許我比任何人 都還需要一個可以讓我倚靠的男人

只是 目前 誰能讓我倚靠 我都不知道呢 

心 好像不是我的 就算想努力 但是 總是會被阻擋

阻擋的不是別人 是我自己 幸福 是自己去追求的

但對我而言 現在也是種幸福吧 時間兩個月 三個月過了

我認定了我內心的定位在哪了 我也必須承認我的無能為力了

這篇日記 大概只有我看的懂吧 別問我為什麼

因為 這是屬於我的空間 什麼都會寫上去 但是 寫的文字

也只有我看的懂 也只有我 能夠理解 呵呵

這裡 有固定關心我的人 有固定暸解我的人 喜歡我的人

有一些話 真的讓我感動 有一些舉動 也許微不足道 但是

還是讓我很感動 也許是一句話 卻還是讓我很感動

這種感動 是因人而異吧 一句"嗯" 就讓我好感動了

主動的關心 也許 有些笨拙 但是 這已經是他的真心了

也許 不浪漫 不體貼 不溫柔 但是 我能夠理解 這是他的世界

他的世界 就是 這句關心 是我的溫柔 體貼 浪漫

有些人 只猛注視自己所要的 卻從未想過 以別人的立場去注視

也許 對她來說 這些舉動 不算什麼 根本不是關心安慰

但是 他這些舉動對我而言 體貼 溫柔 關心 我都感受到了...

有些人 不會說我愛你 因為覺得很珍貴

但是 當他一說出口 就會覺得這句話 珍貴了10倍甚至百倍

有些人 天天都在講 就算這句話很珍貴 但從他的口中說出 卻變成一點價值感都沒有了

所以 對我而言 他的關心 雖然不是一般男生會說話

但是 我卻感受到無比的溫暖 並不是因為我喜歡他

而是 他願意 對我這個網路上的朋友 付諸關心關懷 對我來說 我很開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