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家庭 成員有5個 
父 外表有點凶悍 不高 但很壯 有圓圓的肚子大大的屁股 脾氣有點差古板 但卻帶點溫和
母 外表跟實際年齡不府 看起來比實際年輕一點 興趣 玩遊戲 自尊心很高 外表樂天 其實內心也滿樂天 因為玩天堂= ="
姐 暱稱兔子 有一個交往5年的男友 但非常~~愛生氣 老姊也差不多 很愛生氣 有時講話很G車 但非常疼愛我們
我 膩稱 小盼 目前超級單身 個性有點瘋癲 不是很愛生氣 講話也滿G車的 但是還是很愛家人 愛跟老爹撒嬌頂嘴
妹 暱稱太多數不完 在家是個神祕人物 個性孤僻驕傲 愛說謊 很不乖 超愛畫畫 管不了得死小鬼= =+

外表看起來 我家好像非常快樂 其實各有憂鬱 老爹看起來雖然凶悍 其實 他很好客的 又很好相處
老爹認為的孝順 是覺得他叫我們做什麼要順他的意 他就會非常開心了!!
老媽子 其實對我們算不錯 玩天堂打發時間 雖然煮飯會碎碎唸說 叫你們學都不學 可是還是煮給我們吃啦ㄏㄏ
老姊 很會生氣 脾氣真的不好 他自己絕對會承認 哈哈 但是 他的好 我們都知道 若不是他 我想 我應該在馬路ㄌ@_@
老妹 = =他噢 真的很無言 雖然很會花錢買有的沒有的 但是 他還算乖啦 愛畫畫 玩PS2的RPG是他的興趣噢
至於我嘛 嘿嘿 愛寫一些日記啦 交交朋友啦 偶爾念念人啦 看漫畫啦 唱歌 聽歌 偶爾會隨著音樂擺動 但是不是去PUB 在自己家裡ㄉ椅子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