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拉~已經有很多好ㄇㄐ朋友們對我說出生日快樂~雖然很早!!
但是我感到很快樂喔~^_^~
雖然目前有給他牙痛...很不爽!!><~~

但是現在聽很多朋友對我說生日快樂~我好開心~真的

現在知道的計畫是
晚上11點左右‥我會上線到勁舞團上開一間房間‥
希望各位能夠撥空參加‥晚上12點時~大聲喊出小盼生日快樂~哈哈
我會感動到不行的~CC~
目前知道有位攝影師會幫我做成影片 感謝狐狐耶~~
如果製作成功將會放在網誌供大家觀賞^__^
雖然去年對於自己20歲生日有很大的願望~可以約大家一起出去唱唱歌
由於我的不爭氣所以!只能在在家上網和各位度過我20歲的生日~^^
先感謝老涵(我姊)願意早一點給我~真的感動拉~~^^
還有曾經與我不快的朋友也答應出席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跳票 哈哈哈

記得喔~2006.06.09晚上11點‥我會在勁舞團邱比特自由區開房間 目前還不確定是哪一區!!
確定會寫在狀態上~請各位注意囉!!^^
有玩的記得一起來為我慶祝ㄚ~
我呢~不收任何禮物 只想和朋友聚在一起喔!!

也祝各位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