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是個很愛說心事的人,因為我有心事是瞞不住的。
只是和老公在一起之後,我漸漸的成為一個有什麼事,先自己想想對錯,
不一定要說讓對方感到擔心,稍晚和老公講電話,好久沒有講電話了,
說了一些關於私服遊戲的事,突然他說無聊就玩玩勁舞,我只對他說,
【我不想再去玩勁舞了。】他突然說,我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我也不解他為什麼這樣講,我只回他你知道家族的事?
他說嗯,老公對我說【不需要管她們說什麼,反正我們玩我們的阿,】
【我也很挺妳阿,我不挺妳要挺誰呢?那些人的話根本沒必要理會,
小孩子心態,我挺妳阿。別為了這種事難過。】
我在想,老公早就見到那些家族的內容了吧,被老公安慰過後,
心情好多了,而我們也離開那是非之地了,讓你們盡情去發揮
髒話的精神吧。
忘忘也說,網路的人很多都是做一套,說一套的人,反正沒什麼可信的,
事實上,我也不懂得如何珍惜朋友,直到遇見生離死別這種事之後,
才懂如何去珍惜朋友,珍惜每一件事情,不過我卻也因為這次的打擊,
更懂得如何去珍惜朋友了,但是是有限定的人呀~。
例如我最要好的朋友佩佩,他總是聽見我被人欺負她總是比我更生氣,
她大概是我唯一線上的朋友內,和我最要好的吧。
其他的人,常常因為一些事情誤解然而又分開,或許真正的朋友,
應該是相信你挺妳的,我漸漸的懂了不論發生什麼事,
我還有一群默默的挺我的人,有人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我也看在眼裡,然而被我看見又否定那樣的說法,
或許現在我該好好做的,不是與任何人爭論還是去與那些人嗆聲,
而是好好照顧現實生活上的事情,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照顧該珍惜的朋友,照顧我最愛的家人,照顧我的愛人~漢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