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都跑皮膚科,當然依次掛號費就看完自己身上所有皮膚疾病阿。 不過剛好最近跟醫生提到臉上粉刺和痘痘的問題,所以醫生開了一個藥給我,他說自己也在使用ㄡ!! 就是它啦↓ 


它(痘膚潤)屬於A酸類的藥品,聽說藥局賣的價錢約在250~300左右,
←按它可以看見有關痘膚潤知識+的所有問題。

我使用的結果,是真的痘痘少了不少,不過我自己本身有再吃A酸的藥品,
所以我所使用的成效相對好,不過粉刺倒是真的都沒了。

若真得想使用這藥品,我還是建議各位到皮膚科報到,問醫生自己是否能夠使用這類藥品。
若出了問題,小鐺我可是負責不了呢。

不過我自己使用到目前為止,對A酸沒有不適的情形。
痘痘也相對減少,鼻子的粉刺通通不見了,雙手輕輕捏鼻子也不會有粉刺了ㄡ!!
下一張(熱鍵:c)
想讓臉上的痘痘消失,可以去皮膚科詢問醫生的意見ㄡ。
痘痘是很簡單的皮膚疾病,所以看醫生才是上上之策,別再花錢去買沒用的抗痘產品啦!!

因為我以前也痘痘長了不少,導致線在臉上像月球表面呢,還是看醫生比較好喔。

此藥品有健保己付,需要此藥品的人,請自行去藥局買或者看皮膚科醫生,
第一次使用者,請還是給皮膚科醫生鑑定是否適合,我不是醫生所以=ˇ=..

我都是兩天擦一次,所以並不清楚是否每個人都適合這樣擦,
醫生會告訴你該怎麼使用這藥物,所以請還是看醫生吧^^!!
否則擦壞了皮膚,我真的無法負責阿!!ˋˇ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