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躺在沙發上的我,就這樣開心的看著電視,突然爸爸一陣亂吼,而每一句話都深深的刺著我的心,
就這樣我逃到房間,房門鎖上,窗戶關上,即使理由有很多,都也成了藉口。

每一次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這樣的一刀又一刀來的攻擊,無法抗拒,
永遠都是有一句【養你們沒屁用啦,都一樣懶惰啦,什麼都要計較啦】

去屏東半個月的我,房間是很乾淨的,我回到房間,整間像是被炸彈炸到一樣,
亂七八糟,我一直囑咐我妹去整理,去整理,只是他那種鴉霸的個性,根本不理會
我媽跟我,我要他自己學會自己做自己收的習慣,呵...反而被我爸罵的什麼都不是。
我自己就在房間哭了好久,然後睡著...。

孩子很難做,不論自己多努力..就是永遠不能被滿意,以前家是全部都是我在做,
我還是能聽到【養你們都沒屁用,三個都一樣的】這句話,
對我來說每一次我聽到這句話,總是讓我淚流滿面,
即使累了我不知道能在哪裡休息,離台北的我在屏東半個月,都只想開開心心的,
而我自己內心也暗暗的下了一個決定,或許我必須改革自己,但我還是得做到...。

不然,我永遠都是在傷害我自己,我告訴我自己...即使哪裡痛死,我也不會吭一聲了...。

因為..我只能倚靠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