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人,比我更壞,有很多人比我更好,也有很多人比我孝順,也有很多人比我更不孝順,
我們都曾叛逆過,因為愛情,因為那段已經因為生命的蠟燭燃燒到盡頭而結束的愛情,
而你們卻總是要反反覆覆提出來,反反覆覆的在我的傷口上灑鹽,而我也不知所措的,
氣忿面對你們所說的那些叛逆。

而你們真的懂得我當初的心情,還是懂得我現在的心情,對你們來說孩子的痛就是這樣
忘的很快??還是..?你以為那段並不會造成我太多傷害呢!?

妳們說我也叛逆過,花過很多錢在電話上談戀愛上,然而那些過去都是我的痛,
你說那並無法阻止,你也說那並不能硬是改變,只會更糟,你說手心手背都是肉,
要你怎麼辦?你說風暴都聽懂了叫你閉嘴你難道聽不懂!?
對,我最討厭人家叫我閉嘴,沒啥好說的!!

很多事情,我都獨自得忍耐下來,衣服被穿到很賭爛,內衣被穿到不想再多說一句,
而你們說我沒有替你們想你們的感受,男友帶回家睡,好那我也不會再帶,
我乾脆都不要交就好啦!?幹嘛要這樣自取其辱,我被小妹頂嘴你們都沒當一回事,
卻總是讓我覺得氣憤難耐,對你們才是他的爸媽你們才有資格管,我都最自私,
都不讓她玩電腦,對他偷錢買點數都不用管,就讓他自生自滅,偷上癮了也會成習慣。

習慣穿我們的衣服內衣,習慣偷偷拿一點小錢買點數,習慣跟我們頂嘴不懂尊重,
那就讓他養成那份爛習慣就好,我們都活該!!
誰叫我們都曾經叛逆過!!誰叫我們都曾經花過不少錢!!

我 一點都不想再談戀愛,因為你們給我的回意 滿滿的都是傷口上的鹽巴,痛到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