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受傷的熊,或許國中時期的我就像這隻熊一樣,受了傷還是得微笑。

現在想起來,那段回憶真的是一場噩夢。

就像的了"
疥瘡"可怕的傳染病一樣,被整個隔離...。

或許沒有人比我的人生還要特別了,
國中被排擠、高中被陷害..哈哈整個覺得好笑。

那段回憶真的就像一場噩夢一樣...想要立刻清醒,不想再入睡了.....。


3 0 4班>>>>這個班級我不屬於這個班級。
而這個班級,我連進去...都不想再進去一步...因為那個班級...太污穢太噁心..我一點都不想再去回想..!!

我也在此刻,不去想那些污穢的記憶 因為我已經永遠丟進資源回收筒永久!!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