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很怪異,茫然?..或許吧。

未來我要幹什麼..我突然想起這樣的話。

我覺得很沒有安全感,對未來..或許吧。

我不想給誰什麼壓力,因為我覺得我不夠格吧,因為我覺得這會使他崩垮,

我也知道這裡已經小小的已經不在有人來看,因為我故意使他荒廢,

我也知道,我所做所為,又開始癱軟,心智開始荒廢,身體開始敗,有種深深的感覺。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最近我身體好像怪怪的,嗜睡..懶懶的..什麼都不想,

而且偶爾隱約會覺得哪裡痛,不過其實都是自己想太多,

常座著也是個原因吧,24了說真的不小了,可是我一點成就都沒有的感覺,著實讓我覺得不安..

我都不知道我該幹什麼,或許...該好好深思了。

或許不是嫁人,就是好好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