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有很多後悔的地方‥有時候選擇錯誤造成的遺憾‥
無法彌補‥責怪自己‥往往都會告訴自己…如果時間能夠重來…
我一定不會犯這個錯‥我也不例外‥只是當時的我‥是痛苦萬分‥
現在想起‥卻會覺得慶幸‥因為沒有遇到一些事情‥就不會遇到某個人‥
‥記得我第一任男友也是傷我很深‥我很恨他‥給我半年的痛苦‥我記得‥
我試圖挽留他‥他很狠心的告訴我‥我女朋友在我旁邊‥
我不敢相信‥一直以為那個女生的聲音是他裝的‥
也許那時的我是這麼的幼稚又鑽牛角尖吧‥
第二任是我一直不願提起的人‥現在‥依然如此‥
直到第三任‥我才將以前那兩個男人給我的痛楚‥遺忘‥放開‥
因為所有重心都在他身上‥我愛他‥他是一個讓我依靠的男人‥
我孤獨‥可是他讓我覺得我是幸福的‥除了家人‥我最在意的‥就是他了‥
雖然他離開了‥他在我內心的地位‥沒有更變‥
他離開了‥我曾經想找個依靠‥只是‥那個爛男人‥只是想玩玩我罷了‥
還好‥我並沒有為了那個男人的欺騙謊言‥讓自己難過‥
也許我心裡有別人‥也或許沒有‥因為那一切已不重要‥
嚴格說起來‥也許‥我是該找個依靠‥一個心靈的依靠‥
他不一定要愛我‥而我也不一定要愛他‥彼此陪伴彼此‥
因為孤獨‥不是很好的朋友‥
我內心會默默祝福你‥希望你在那裡‥過的快樂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