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赴了第二任男友的約‥到他家去看看他家的三隻貓貓‥
呵呵‥一踏進他家的門 他爸爸立刻說 汝淋歡迎阿~!!他媽媽也接著說妹妹座喔!!
我訝異的問著:阿~您還記得我喔@@!!...
伯母回答:記得阿~只是你頭髮長了差點認不出來呢!!
我心想 可惡...原來不是變漂亮阿
呵呵 接著 我就一直玩貓玩貓 第二任較小溫‥
我和小溫沒有什麼話題 他一直都是在跟我說遊戲的東西
所以我們沒啥話 我心想‥
曾經是情人‥分了手‥行為動作還是會像情人那樣?!‥
今天 他有時候會拍打我的手 摸到我的腰‥
我在想‥他是否還以為我們還是以前的樣子?!
事過境遷 我想 過去就過去了 
我一直在玩貓 也沒跟他說什麼話 
他爸爸媽媽對我很熱烈招待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是小溫最正常的女友吧
曾經知道 他交的女友 他媽媽好像都不怎麼喜歡
可能都很怪異吧 都不乖吧
他爸媽人很好呢~ 滿喜歡他的爸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