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我們無話不談 也曾經一起搞笑
不過現在我們兩個卻像陌生人般 不在建談 不在多話
我努力的跟你說話 你總是淡淡的回我幾句
直到我在芸的版 看到你對芸說的話
你對芸說 你最近的情況 找到工作
我記得你以前好像也會告訴我 只是現在卻沒了
算了 我努力的結果等於白費
朋友可以當成這樣 我很氣憤 
既然不能面對 就不要面對
我無所謂 你也無所謂 反正沒有所謂
我很氣很氣 過去都只是曾經 
我覺得我對你造成困擾 我一度告訴你 
我離開好了 這不是任性
你一度挽留 我一度留下
只是我絕得我留下的結果跟離開沒有兩樣!!
我難過 是因為你對友誼寫下句點
都過去了 我也不去在乎
如果說 你不能面對
OK 你告訴我 我會消失在你出沒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