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無意間想的念頭‥竟成真的‥他在我心中形象一直都很好
所以‥老實說我那時無意間想的時候‥好形象壓倒性贏了‥
直到這幾天‥聽到的‥看到的‥好像都是邪惡的一面‥
也許吧‥當認識越久‥就會了解他越多‥
畢竟‥人非聖賢‥我能理解‥
只是哪種感覺‥會讓女人覺得很差‥也許吧‥
突然之間‥有種愛情拒絕在外的感覺‥好像是‥
突然覺醒了‥也許是因為我將僅有的信任拿去賭了‥
只是我不後悔‥因為人總是想不開‥總是逃脫不了所謂謎思‥
有時過去的事情‥拿出來翻閱‥你會發現你會有所得‥
我知道天底下還是有人會跟帆一樣保護我‥
只是這些人不屬於我‥有時候‥人不能固執的想‥
要多元化的想‥否則吃苦的‥是自己‥不是別人‥
我知道‥有時候我也逃脫不了所謂謎思‥
可是‥這些謎思都是傷害自己‥的行為‥
也許我也有些難過‥只是無所謂‥我不憎恨‥
因為這一生的做法‥行為‥是為了自己下一輩子過的好與壞有關聯‥
加油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