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心煩

又有些心痛 不知我又出什麼問題了

也許今早的夢讓我嚇到 也許是我想太多了

夢...畢竟是夢 不必想太多..

時間 真的可以沖淡一切嗎 幸福 真的幸福嗎

有人為愛受盡折磨 有人為寂寞心有不甘

我想問人 為何要活的鉤心鬥角 為何要活的這麼累

也許是習慣 我看的好累 也防的好累

也許活在這世間 就是要鉤心鬥角才能保護自己不被傷害

有些悲哀 也有些痛苦

也許在家裡 我才能不被傷害 也許

這就是我討厭出去的原因吧 愛人也累不愛也累

到底愛?不愛?...沒有答案

也許我愛他 也或許不愛 雖然我不再有愛情

現在 我只會告訴帆 我內心最深沉的話

也許 只有帆才了解我吧 愛 隨風而去

而我的情 也隨河漂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