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 我以前有一個常常陪我說心事的人 我很感謝他願意陪我聊天

我 沒有忘記他對我的好 只是呢 時間改變了一切吧

我們之間發生過很多事情 也一再解決 只是將我們之間的距離拉長罷了

朋友對我來說 似乎很重要 因為我沒有愛情 但是現在我學到不重要不在乎6字

因為我開始懂得 信任只是一種虛擬的東西 破碎 也沒人可以幫你還你

我不悲觀 因為這是事實 也許你不懂 可是我必須說 我懂就好

你的改變 也許你感受不到 也許你會說 我太忙太累了 所以忽略你

可是 我不是白痴 呵呵 我感受非常清楚 即使你在電腦前 也未必會敲我

呵呵 我也是該學乖了 被朋友陷害 被朋友辱罵 我都受過了

我 不需要一個假惺惺對待我的人 我很認真對待我在乎的人

既然我在乎的人不在乎我 我 也沒有必要在乎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