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問他 你..對我心動過嗎?...

呵呵 果然 我們談開了 雖然遲了點 不過我想 就算當場說開 應該也不會有什麼

因為 距離..呵呵!!

我不能說超級了解他 但是可以說滿了解 其實他這個人很簡單

就是...天使和惡魔常常吵架 然後對感情壓抑

然後 不懂怎麼分別感覺 因為 他是傻子...

今天 也許我讓他小董了一點吧 我希望 我們永遠都可以這麼要好

你是個不錯的男人 只要你一有喜歡的人 就勇敢去追吧!!^^

我相信 她會很幸福 你也會愛死愛情的感覺 呵呵...

我們彼此加油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