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開後 沒多久 我就乖乖上床睡覺了 

不過4點半就起來嚕 看著今天的談話內容 還是再笑

心想 真怪 遇到一個怪男生 不懂愛 嘴說不想愛 心理卻想的要死 但是又拒絕

不過 我真的覺得他很可愛耶 呵呵.. 一個傻呼呼的 又有點笨

和芸聊到他 芸說 看你們聊開 真替你們開心

但是 我告訴芸 我們聊開了 可是 我們依然只能當朋友吧

因為他有想照顧的女生了 芸問 那你跟那個男的在一起了嗎??

我回答 沒阿 他還在等我答案呢!!  我又補上一句 他不談遠距離的@@

芸就不說剛剛的話題了

接著就問 你要來台南唱歌嗎?? 你出車錢 其他的我出!!

呵呵 我說 我沒有摳摳..不能出去拉>_<...

呵呵 雖然我很想去跟家族朋友們聚聚 可是 也真的沒辦法!!

等我找到工作吧 我再去找他們唱歌嚕^^...

這一陣子心情都不錯呢 很開心很開心 真心的笑了

也有心動 不是心痛 

也許可以找到像我們這麼聊的來的 不多了吧

但是 我永遠都會珍惜你這個朋友^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