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6點 我們決定去到淡水逛逛 因為實在是不知道該往哪走

於是開著車前往淡水 等車位等了滿久的 車上我們開開玩笑

聊一些生活上的事 停好車之後我們走著走著 一路都有人唱著動人音樂

真的好聽呢 我想就算自己一個人去 也會不錯吧

街頭藝人 也是唱的非常棒唷~於是 我們兩個人走著走著

買阿買吃阿吃 由於楓還沒吃晚餐 我們經過紅樓 就上去點了東西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不愧是紅樓 一堆人拍照 從我們踏進紅樓裡開始 閃光燈不停閃爍

笑聲不停的來 感覺氣氛不賴 紅樓風景也真是棒阿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點了一杯『晴空蘇打』很棒吧!!說真的 它的顏色 還真的很晴空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楓點了一杯熱巧克力 還有一盤好吃的薄餅(大號)於是我們兩個人一人吃兩個

拿起向機拍了很多照片 不過也因為我的相機太差拉 有化妝臉都比身體白太多

可是是因為閃光燈的關係...!! 唉唉 所以我只有被楓拍的份

吃東西的照片 嗯嗯.. 一定不是很好看 哇哈哈...

吃東西的過程中 我一直跟室內的男生四眼交接 感覺...怪怪的

我也不是要看那男生 我只是再看店內的擺設 因為感覺真好

天花板上的裝飾 感覺真不錯 有時候拿我的晴空喝 也會對到眼

於是我跟楓說 奇怪怎麼一直跟人家四目交接...?!

他就擺出搞笑得姿勢 說著 你就這樣好了!!我大笑...

因為姿勢是(用兩隻手指頭指自己的雙眼 再指對方的雙眼)

著實好笑...呵呵 我們兩個人滿口奶油 真是傻極了

吃完後當然要坐著抬槓阿 我正在翻閱他的相機的時候

突然聽到一陣放煙火的聲音 看到是在楓的後方遠處

當拿起相機要拍時 卻結束了= =....傻眼....

不過讓我們訝異的 是放煙火的是一艘渡輪 超級渺小的渡輪

藍色公路 嗯 做過一次 呵呵 建議沒座過的快去阿

不過因為這次時間太趕 沒有機會座嚕 不過

我應該也不想座 呵呵...!!於是10點多 我們兩個結了帳 可以看出 

只睡三個小時的楓 沒什麼精神 這是今天的心得 不過有點心疼拉

看他這樣 我知道沒睡飽是很痛苦的!! 回關渡後 還有一點時間 我約他去關渡宮座座

下車後 我們兩個瘋瘋的走道椅子旁 開始沉默 似乎空氣結凍一樣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也許他跟我一樣 看到優美風景 都會啞口無言 不言不語

只想好好欣賞這片風景 只是我們還是打破僵局 說說話

流浪狗很多呢 其中一隻真的是...大隻啦!!!肥~呵呵~

楓說著 人家是看著好風景心情好 而我 卻是有點感傷憂傷呢

也許是過去的愛讓他傷的很深 只是 其實我能了解他說得這句話的涵義

是因為他只有感情還有寵物的事能讓他感傷

我們聊到他家的狗狗 還有第一任 前任的感情 他的稚氣不變

說到第一任事情時 還是有那爽阿~的表情 說到第二任 有氣憤的表情

我聽著聽著 順便餵起小蚊來拉 至於小蚊是誰呢??..就是蚊子拉!!

呵呵 關渡 好多星星 悠悠美~抬頭看看 也許會有閃亮的星在等我眺望

和楓出去很快樂 時間很快就過了 12點鐘響 走到車旁 楓跑去幫我開車門

阿呀呀 真是尷尬 但是我們都笑的很白痴...呵呵 他是故意的啦~ㄎㄎ

他目送我回家後 車才開走 確定我的平安 才肯離開

真是貼心 呵呵 我一直在想 ㄝ~他前任是.....OOXXOOXX...!!

OOXX是啥我不明講了 哇哈哈....!!回到家稍座休息後

帶著我家的笨喬治出去散步了 後來到家樓下門口後

看到丸子= =...他趴在里長他家的柱子那...真是的 我叫著丸子~你在那邊幹麻~

他就根柱子撒嬌 於是我走過去把丸子抱下來 回家嚕~

可是 以為喬治有跟著走 結果沒有 於是我把丸子送回家後

馬上又衝出去找喬治 氣死偶= _ =+...

後來他跑去別的地方溜搭去了 真是的...

回到家 跟楓玩熱血 玩完後 因為一直當機 很不爽= =+

不玩啦~~~~~~~!!把楓敢去睡覺 我也去睡了

一天結束...累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