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又是紅樓 因為拓沒去過 所以帶他去啦

晚間九點 他說他要來找我出去 我說 喔~好阿!! 他就要我帶他去紅樓玩

上次看到我跟楓去 他就超想去的 呵呵 

這次 我沒帶相機啦 因為我的像機敏感度太高 所以拍東西不好看

昨天到先到關渡宮 然後他說想去紅樓看看 就去紅樓看了

聊了滿多的 他也說了很多身邊朋友還有他自己的事情

呵呵 反正聊了很多呢 說到這 早餐還沒吃 真餓

呵呵 先申明阿 我和拓 是普通朋友啦

不是男女朋友 呵呵 昨天12點多回到家 爸爸看到有人載我回家

後來 開始說 阿上次你也跟他出去嗎?? 我就說 不同個耶

我爸就說 你很花喔 倒處花 我很不高興說 是朋友 不是男友

幹麻說的這麼難聽阿 我你養大的 你不知道我的個性喔!! 真是的

老實說 爸爸也有點半虧我啦 媽媽則沒有說話 也許不想理我爸爸..

真是的 我爸阿 還活在古代 男女生出去就是在一起?? 

怪異= = 不知道該說啥 真的事厚...

好餓了 晚一點再寫日記啦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