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房間 整理信 看到過去寫給帆的信 寄出去的信

上面蓋上 查無此人 的印章一樣 回到我手上了 是這樣的感覺

只是 我沒有感傷的落淚 只是仔仔細細看著我寫給他的信

那種感覺 像是自己重複看著寫完的信 檢查有無錯字般

於是 手癢 又寫了一封信給無名氏 字裡行間 是解釋 也是表示

那種感覺 深深讓我覺得有些開心 瘋狂寫字 又瘋狂塗字 真是拼命

寫完 寫上自己的名字子 折了一個愛心 滿意的放在袋子裡走到電腦間

手拿起電話 想撥給楓 只是 我又害怕被老爸媽罵 所以收手嚕

呵呵 因為昨天實在是太無聊了 所以 我就不知道要幹麻呢

可是還是晃阿晃 晃到9點多 睡覺了 突然之間 一天時間好像長了很多呢

想想 正常其實也不錯嚕 只是覺得很無聊 PS2不愛玩

電腦媽媽和姐姐占著 偶呢 只能占著電視 下午妹妹放學要給妹妹玩

真是的 聽著許茹芸的音樂 覺得有種深深的感覺 

滿愛那種感覺的 聽了會覺得很舒服呢 所以 會覺得很輕鬆

雖然都屬於感情的歌 但還是覺得很棒呢^0^

先這樣嚕
楓 I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