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很多人都很關心我 但謝謝 我沒有什麼是可以說

因為有些事說出來不會有解決方式 一個人還是好的吧

不要把自己對號入座 真的 沒有誰 害我 或者傷我

一切都是自己的錯 謝謝各為對我的關心

我知道我會慢慢好轉 會越來越好的

最近想起以前玩RO(仙境)時的朋友 各各自私自利

口口聲聲友誼 又是廢話 當我需要朋友卻消失無蹤

可笑可笑 不過我早不在意了 只是忽然間想到

我也不想在意太多了 一切 過眼雲煙

只是我想到 當我需要朋友 朋友卻不聞不問之時

我該高興因為他們的自私還有謊言被我看見拆穿

雖然有些心痛 但 我接受了~

朋友 到底值不值得相信 這是值得探討的

當然 我身邊還是有好朋友 麗儀 小賴 駱駝 楓 等等...

有些曾經是現在不是的 我也不提了

跟我說忙忙忙 可是我卻看到他還好不是很忙的事實

想到 就覺得嘔 所以不想了 是誰 我更不想說了

朋友給我的傷害 真的好多好多

我已經放棄很多事情 友誼 愛情 等等...

這一切什麼時候會復原 我想 很難吧 一切應該會隨著時間而好轉

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