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再問我 豬頭 到底是誰阿!!?

去年九月 我人再台南時 他突然撥了一通電話給我

我們聊了一整夜的電話 我聽著他的故事 就這樣 我靜靜的聽

我在台南的每一天 晚上他都會打我手機找我

只是那時 我朋友晚上都會把我拉去逛街 往往很晚才回到我朋友家

自從帆走後我也不常把手機帶在身上 所以 我都會漏接他的電話

只是他知道我都沒那麼早睡 很晚還是會再打給我 

就這樣 常常上網聊天 講電話 不知不覺中 我們培養了感情

關心對方 只是忽然之間 他跟我說 他被記過了

要我不要打電話給他 不然他真的會被記過

(忘了說 他是空軍 好像簽了5年 所以他是職業軍人)

說到這 我們也沒見過面 只是對方有下了點感情

那個時候 我也有認識到他一個同事 我記得那天我從士林夜市回來

我還記得我穿什麼衣服 記憶很好吧...聊著聊著他同事跟我說

你不要想太多拉 他也有女友了 也聽說快結婚了

我再問他 聽說他不是記過? 他同事就說 有嗎??沒吧??

於是我才恍然大悟 我才知道 原來我被騙了 哈哈

很傻吧 我們已經見過面了 我記得他很肥 不高

長相 普普 因為那天是晚上 我並沒有把他看的很仔細

記憶中我們見面的過程中 他手機不停的在響

我問他說 阿你不接喔 他就說 他前女友 他不想接

他跟我說的故事是 他前女友跟他在一起4年 結果他前女友劈腿了

我那時還覺得他很可憐 只是現在我覺得那時的自己像個笨蛋 

事情被我知道之後 我打電話給他跟他說 其實 你有女友了吧...

其實 你也根本沒被記過吧...? 他就開始說 你聽誰說的阿!!

我就說 這你不用管 他就說 信不信隨你!! 就這樣!!

他馬上掛掉我的電話 後來 我們便也沒有任何聯絡

我還記得 文銓還陪我喝酒 那時 他已經醉醺醺了 後來就睡在我家

我看他睡著了 就拿了一個棉被幫他蓋著 我也轉頭回房間休息了

過了一個禮拜 我的心已經不痛了可是卻對男人有很大的恐懼和不信任感

雖然傷已經好了 但是疤依舊在 那次的傷痛 讓我很難忘

傷我就算了... 今年三月份時 有個人家我的MSN 我允許後

他開始罵我 跟我說你這個大醜女 大肥豬 去死吧

我一看打字得樣子 就知道是豬頭 因為打尾巴會有"…"

是用無蝦米輸入法 我一看就知道是他了 畢竟認識半年多了

打字習慣一看就知道了...他實在是太好認了

可是 我也沒有再打電話給他說什麼 其實 都過去了 我也不想再多說什麼

豬頭 是我永遠的傷痛和恐懼 雖然我只花了一個禮拜將傷痛除去

但是留給我的恐懼感 卻讓我揮之不去...

時間過了快一年 我沒有改變...

我跟他也完全沒有任何的聯絡 一點必要都沒有

過去 就讓他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