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佩 謝謝你的勸說 沒想到你也發現我的保留

我們的心 還真的很像 不說還不知道呢 佩 雖然你才大我三天

不過我們都一樣 自卑 笨 傻 只會糗自己 說自己很醜

呵呵 很好笑 但是 我們糗自己 都是很內心的話

這是對自己的看法吧 也許是女人要求太高

我想 佩 你說的都有道理 你說的 我也知道

既然愛 為何不原諒 為何不繼續在一起 都只是誤會

沒錯 我愛 但 這個權利不是我的 是他的

我對他的了解 我只知道他氣死我 根本不想理我

我還有什麼權利挽留? 沒有吧 也許我也將他的心就此打碎

感謝姐姐昨天帶我去吃刷刷鍋 呵呵 別懷疑 我28天來所以吃啥都不會胖

才答應姐姐的 還去康是美買了擦痘痘的藥 效果如何

用完再跟你們說 呵呵... 紫紅謝謝你關心我 我的病好很多了

燒退了頭也不痛了 身體好了 只是我也有跟你說生日快樂

怎麼沒有在你MSN上面ㄋㄟ 真是的 好吧 我不是美女~"~

還買了SHE代言的保養品 嗯 香香的 有水蜜桃的味道

很香呢 昨天被一個小子盧 一直跟我要照片說要當桌布

這樣很怪耶 不要跟我要啦 嗯 好險 我已經鎖右鍵了

最近我變的很貪睡 一值都在睡覺 不過也好

這樣也不會再多想什麼  也不會覺得時間很難敖

豬頭是誰那篇 寫的很亂吧 呵呵 因為我在另一台電腦打的

那台電腦慢到快爆炸了 我打字都打完了他才慢慢出現

昨天姐姐跟我說 他男友很害怕孤單 所以一天到晚要她陪他

呵呵 只要是獨子都會這樣嗎?她男友實在太孩子氣

我想他必須改一下 當然姐姐也有要改的地方

畢竟姐姐脾氣比較硬 呵呵 只能祝福姐嚕

兩個人在一起 就是兩個人的事 不論生什麼衝突

錯的一定都是兩個人 多多少少一定都會有原因

愛情 本來就是這樣 愛會讓人懷疑忌妒難過開心幸福

一個不愛你不在乎你的人 是不會太去在乎的

祝各位愛情順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