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無言 是不是已經宣告結束呢

我安靜且微笑看著你給我的無聲的回應

我懂你的態度 我也知道你是宣告結束

我抱著灼熱的身軀 打這這封信

我笑著祝福你 其實我也知道我們不可能有結果

我也知道有一天 我必須捨棄你

三天過去 我冷靜思考 你的生活不是我能融入

你是野生動物 不能綁 不能養

我很了解 我願意放開我的手讓你自由

沒有開始 就說結束 我不知道我該笑或者哭

沒有我 我想你會過的更好

漁人碼頭的夜晚淡水河畔的晚餐

深深讓我難忘 就像你說的

該放還是得放 當無聲時就是宣告結束

結束對你的感情 我想 我不會太痛

你給的承諾 我當做你已經實現

海邊 我可以自己去 擁抱我可以找貓代替

你的幸福 我給不起 你也不想要

既然如此 我願意當一輩子的朋友

只是誤會一場 就像情歌結束一樣

一遊未盡的美夢 就此結束 畫下句點

楓 愛你的我 此刻消失 我也宣告 就此結束

我不想耽誤你大好前程 我只是個不能幫助你的女人

就像帆說的 交女友和老婆是不一樣的

老婆是要幫自己的 女友可以愛但是不能娶

也許我就是花瓶一隻 你要的我無法給予

真的祝你幸福 依然是朋友依然是談心好友

只差 你願不願意接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