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的在國中那二年級,我因為姊姊認識了我的第一任男友,他叫【小克】

那一天我姊從西門町打電話給我,要我幫她送啦啦隊的鞋子,衣服...。

雖然百般不願,還是將衣服送去了,就因為我送去我姊姊那時就跟小克

在一起還有一個女生,在西門町某一家泡沫紅茶店喝飲料聊天,我也跟

隨我姊走了進去。那天我穿著裙子大象襪(那時滿流行大象襪的......)

後來聊了一下天,我姊接到電話,說是不用去練習了..(好不爽)..,後來

他們說要去逛逛,我也傻傻跟著走,那天我是給女生載,而我姊給小克載

後來那個女生也是穿裙子,我的腳還被刮到...。好險沒啥事..,我和小克

沒有多談話,我這個人向來怕生(只對男生)所以我跟那個女生比較有話說,

那天我們去了百貨公司等等,玩到11點才回到家,我和姊姊疲憊的睡去了。

隔一天小克打電話到我家,我就說:『你要找我姊喔!?我姊去上課耶!。』

小克就說:『不是!!我找你跟你聊天啊!!。』(我在訝異~找我做啥...?)

我和他就開始聊天,他打給我是要約我出去,要我陪他去北投買東西,我說

:『嗯嗯!!好啊!!你要哪天呢!?假日找我姊一起去啊!!』(那時..

太單純了根本看不出來他要追我)他說:『明天~你陪我去就好,你姊明天也要

練啦啦隊他也沒辦法去。』我便傻傻的回答:『哦~也對!!好~幾點呢?!』

於是我們約了時間他來接我,在北投逛阿逛,其實他到底買了什麼,我實在是

不記得了...。後來突然下大雨,他載我回去是從後山。可是他對後山路不熟

而我呢~?也是半經八兩XD..。就這樣繞ㄌㄧ會,我和他都淋濕了,到了

我家附近的巷口,我告訴他我要在這下車,因為我怕鄰居看到會多話,

他就說好,突然我跟他說掰掰的時候,他撥了我溼答答頭髮,那一瞬間

我心跳的好快,也心動,我很不好的意的說:『騎慢點~路上小心,掰掰。』

他也說:『嗯嗯!!回去趕快洗澡別感冒了掰掰!!。』他看著我走

進巷子就回去了。

他到家後就立刻打電話給我,問我有沒有洗澡,我回答他說有啊!!

之後,我們莫名奇妙的在一起了...。記得有一次,我帶一個女同學陪我

和他去北投,結果他手上兩杯飲料,手機響了...他手機在他酷子的前口袋

我同學見到他拿不到,非常大方的伸手去幫他拿手機,可是...小克眼睛睜很大

因為手機在"前口袋",我朋友還神態自如的說:『嗯~手機拿去,飲料我拿吧。』

哇哩勒..當時小克的表情我倒現在都還記的..畢竟前口袋是最接近第3點的地方了

呵呵...真是的太好笑了。事後我把我同學拉過來跟他說,我說:『小薇..你怎麼

伸進口袋幫人家接電話啦!!?等等摸到怎麼辦!?』我朋友還滿頭疑問說:『摸到啥?!

我幫他拿不對喔??!』我說:『沒事。』(我已經不知道該說啥嚕....)

回去是我和我朋友坐捷運回去,之後小克常常來關渡找我,假日我們一起去西門町

晚上他有時候會陪我去逛夜市,有一次我和他在關渡宮,上面看風景,我轉頭跟他講話

忽然,他親我..我根本來不及反應,就整個人傻住。完全不知道怎麼辦,

整個人跟木頭一樣,眼睛也不知道該張開還是該閉上....。後來..

我完全不知道要用啥面孔面對他,當下的我只想避開他的眼神,

他開口問我:『這是你的初吻吧?!你有什麼感覺?。』

我開口:『嗯...不知道。』後來我避開他的眼神看風景

之後回到家,我久久無法平靜....

我們在一起一個月左右 就宣告分手 其實當初的我 是真的很難過

有點難以承受吧 傷心足足有半年之久 一個月的感情

可以傷我半年 好像有些誇張 只是 這是真的

這期間我有試著挽回 只是 當時的他女友不斷 呵呵

所以可能有二度三度傷害吧 不過 都是過去的事嚕

現在 我也只把他當朋友當哥哥 而他 也只把我當妹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