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終於見到我的姊妹 佩佩了 ccc..昨晚6點我才到達桃園 

本來應該是會先和佩佩相處一陣子 不過 因為朋友提前來接我 所以

只能見上一面無法好好暢談 於是 沒戴安全帽的我 揚長而去啦..ˊˋ

死輝 來載我也不帶頂安全帽 害我怕的要死ˊˋ 等等被警察伯伯看到

可不是開玩笑的 阿唷... 於是 和建宏他們會面 一近他們房間 就被建宏嚇破膽

因為建宏只穿一件4角庫 然後再我耳朵邊喊 哈!! 誰不會嚇到= =??~~...

整房間的男生都在笑我 = = 真是的 我就說 靠 一個只穿內褲的人站在那哈你

你不會嚇到?? 阿寶就說 嗯 是有點可怕!!ˊˋ... 而建宏就說 你又不是第一次看我

穿4角庫到處走 我說 不是第一次沒錯 但是也很嚇人 好嗎!? 而且 講的好像我天天看到一樣

催他去穿衣服 又不是肌肉男 穿這樣沒比較好看 去穿衣服啦 坑坑..

後來 建宏和阿寶就先去弄菜 哈哈 兩個可憐命苦男 不過呢 我是客人 所以幫不上忙啦

呵呵 本來是要去虎頭山考 不過 要換地方 就是他朋友家 因為建宏他們約的人

都是我不認識的人 所以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相處 尤其是女生 = = 看起來都向酒店出來的...

光看 我就不喜歡了 所以就跟長輩再房子裡看電視 喝了啤酒 我和建龍建儒的情形一樣

我們不喜歡外面的女生 也不能說不喜歡啦 就是...不習慣那種女生 不擅長跟女生打交道

男生還好說話 因為跟他們敬一下就好 而那女生比較不會克制酒量 喝到吐= =....

對建宏他們比較抱歉 因為我來結果讓他們在那邊拉不出去 呵呵...

要介紹不給他們介紹 有些是我男友認識的 可是我並不認識他們

呵呵 不過 還是有認識到朋友嚕 呵呵 後來因為打架的關係 所以建宏一直都呆再房子

陪阿姨說話 而我拿他的外套在他旁邊杜咕 哈哈... 因為很冷又很睏

然後他女友好像不太高興吧 不過 我覺得無所謂阿= = 我就像他們的妹妹一樣

可能他女友也不知道我跟他們的關係吧 所以知道後就應該沒啥關係了

建宏給我感覺好像不是那麼在乎他女友 我和輝都有同樣的感覺 只是也不知道怎形容

說到他女友 他的臉都臭臭的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耶 聽說他把他女友載回去 卻把他丟在大廳

自己去睡覺了= =...ㄝ 不知道該怎說耶ˊˋ...

死建宏還拿我開玩笑跟阿姨說 小盼也很好阿 可是他被啟帆定走了 動不了

阿姨就狂笑 我就打建宏ˊˋ 真是的 別拿偶開玩笑啦ˋˊ...

昨天的打架 是驚險萬分 東西倒的倒 所以後來我變清潔婦嚕

清潔中就發現 建宏的女友他們還是在外面玩的很開心 呵呵

我在裡面收收檢檢擦擦 其實我也習慣這樣了 因為以前我男友他們聚完

房子也是我在收 東西也是我在洗 習慣嚕 這次算小的啦!! 嘿嘿

和建宏他們 就像兄弟姊妹一樣 他們就把我當妹妹般疼愛 她們都是大我

3 4 5 6歲的哥哥了 所以對我好 我感激萬分 真的 雖然說 我常常被輝欺負

但是他也是有溫柔體貼的一面 而他們各各都是癡情男 我看在眼裡

哈哈 推薦不出去 沒辦法 就算能 他們心裡 卻也已經容納不下任何女人了

感情的事 很難說 也不好說 他們很想對他們的女人說 並不是你不夠好 而是我的心配不起你...

結束後 我並沒有去建宏家阿寶家或者輝家睡覺 怎麼睡 都感覺怪怪的= =...

所以最後的抉擇 是網咖啦 哈哈... 在網咖包台就睡覺了ˊˋ 慘

最先趴的就是我啦 後來 是輝 還是寶哥屌 說到寶哥 昨天他被叔叔揮到拳 臉超不爽

後來在我面前晃阿晃的 我心想 要想辦法讓他別這麼氣 我就說 阿寶阿寶

他就用很酷的眼神看我 我就說 阿寶 你好帥喔!! 果然奏效 他笑了 哈哈

這句話如果是別人說可能就沒那效果了 因為 我說他帥他每次都會笑 呵呵

真是好好笑 我就把他安慰叫他坐下 抬槓 哈哈 大家能聚在一起真好

所以 這樣的感覺 得來不易 雖然我搞了自閉 但是 我依然很享受這樣熱鬧得氣氛

喝了一點酒 所以多了一點氣氛 有帥哥要跟我喝 我拒絕了 因為 我不能醉啦 

哈哈 我怕我會真的睡著 哈哈 我跟建宏開玩笑說 不要給我喝酒喔 不然我會亂性^^

他大笑說 誰要跟你亂性 ㄑㄑㄑ 哈哈哈 快笑死 這樣的氣氛 真好 ^^

呵呵 早上8點就到台北家中了 座6.50分的火車 這樣滿快的吧 哈哈

開了電腦報平安 就去床上看著可愛的丸子zz大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