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聲響起 雖然是陌生的聲音 卻是熟悉的問候

他:為什麼你還單身!?
我:因為 我沒有人愛阿!!^^...
他:騙誰!!妳那麼漂亮!!
我:那只是照片漂亮!!本人跟照片是不一樣的ˊˋ!
他:不相信!!ˋˊ
我:1.1號你問鳥哥就好了!!那時他應該看到我了^^...
他:嗯....

也許 照片中的我 真的很可愛漂亮氣質 但是 真實的我並沒有那麼光纖亮麗

如果說 我真照片中的我一模一樣 我也很難相信我沒有男友

呵呵 因為太難相信了!!也許 看過我本人的 都有種被欺騙的感覺吧!!

因為曾經有個人大肆宣揚的說 我被小盼騙了!!我還好氣憤呢..呵呵

因為我真的對他說過 請不要把照片中的我帶到你的現實!!

照片中的我跟我真的不像 雖然真的是我沒錯!!

最近很感慨 有打算一走了之的感覺 也許 是我的煩惱太多

也許 是我心情太複雜 也許 一下子發生太多事 讓我很難承受

為什麼傷我最深的..總是女生呢!!?我真是不懂 到底意義在哪!?

真的很疲倦 玩網路 可以看到好多人的虛假 也可以看到很多真實

其實最近有個人 在我眼裡 真的很假 明明愛慕虛榮的要死...

卻裝做依附很正經..好像很高貴一樣 卻還是有人喜歡她!!

想到就滿肚子火 算了 我做好我自己就好 不必去在乎太多了..

被她迷住的 我想有一天也會看到吧 呵呵 無所謂 

我曾說過 我太過敏銳 所以對很多女生的做作 厭惡至極

甚至想給她一巴掌 告訴她 可不可以做自己!?可不可以不要

為了男人把自己改變成這麼噁心的模樣!!?

只是 我不可能這麼做 因為 並不能改變什麼吧!!..

最近 真的很心煩 好心煩 悶的沒地方說話 悶的快爆炸

有時候 很想就這樣消失 不想出現 ...

我是自卑的 沒自信的..作任何事情都是偎偎縮縮..

包括面對自己喜歡的人 都是這樣..明明說出口

我喜歡你 卻總是會補上 哈哈 開玩笑的啦~~!!

那個人就會真的以為我開玩笑 很愚笨吧...

幸福 就是要勇敢去追求 只是 我沒有這份勇氣

我每次都很有機會可以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只是

每次都是因為我的偎偎縮縮而失去 畢竟 我一點女人味都沒有吧

所以4任男友 都不是我追的 都是他們追我 這並不是値得榮幸驕傲的事

每天 我總是會聽到網路人對我說 妳好漂亮 妳好可愛 我可以虧妳嗎??

我總是用最殘酷的話 打破他們的夢境 我很醜 漂亮的是照片

我有喜歡的人 對不起 也許很殘酷 但是 總比一開始就給機會又毀滅來的好

只是 這並不會傷害到什麼 因為 沒有感情基礎 說不上傷害的

我的眼光不高 一切都憑感覺 在一起的感覺 很重要的

也許 我也不適合交男友吧 我常常認為 自己並不漂亮 不可愛 又肥又矮

總是有人說 我看到河上有浮屍 有人跳樓自殺的這樣的字眼

我總是會哈哈大笑 感謝他們對我的讚美 只是 這樣的感覺 有些複雜

似乎我的自信 只有網路能給我一樣 有些悲哀 卻又無奈

我總是開玩笑的說 我長的很安全 所以放心 並不會有危險 或者讓人衝動

而別人總是臭罵我一頓 騙誰 妳長這樣 怎麼可能不會有危險呢!!

有時候 自信是別人給的 並不是自己想擁有就可以有

當我有自信時 走路都會有風 只是 通常只有4秒 因為又會破滅 呵呵

眼淚 似乎已經乾枯 不再流了 表示 我已經達到最慘境界 因為 我無處發洩

在台南 有一個擁抱 讓我難以忘記 那是一種安慰的擁抱 雖然超越朋友的界線

但是 我沒有推開 因為 我知道 這是一種安慰 謝謝..雖然我們無緣份當男女友

謝謝你的肩膀你的擁抱 你曾說過 這個擁抱 是兩個孤獨的人的擁抱

我們現在依然是好朋友 雖然有了尷尬 導致我們失去了過去的熱絡

但是 我想 彼此我們的心中 都有彼此吧...^^

也許愛情 我很渴望 對我來說 當我的男友 就等於是我的避風港

我有心事 可以和你說說 我想哭 你可以給我一個擁抱 什麼都不必說..

雖然 我會很傷心 但是 會因為你的擁抱 而感到無比的安慰 停止眼淚

想念 雖然很痛苦 但 我很謝謝老天讓我認識你...帆

你帶我入天堂 雖然短佔 卻是我最永生難忘的 也許 現在的孤獨

是為了幸福而贖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