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了很多人,甚至是15級的時候就開始認識的朋友也見過面吃過飯唱過歌,但是我一個決定讓我和他已經變成陌生人了,

原因?~事情我想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的吧,也或許是我太雞婆也或許是我太笨,對這個朋友太過於好,導致今天這樣的局面。

總之~原因我也不想說了。

目前讓我最滿意的還是晴吧...,雖然偶爾被他遺忘,但是我覺得有在關心對方的動態就很足夠了,我也沒有為他付出過什麼,

喔~有拉!!耳朵~哈哈哈。

我也不懂,每次我的對朋友的好總是可以被利用,總是可以被忽視,總是可以讓人覺得【我是應該如此被對待的】。

也許你不覺得對我是這樣,但是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總是有人可以想到某樣物品就會想到【阿鐺】,想到需要幫忙的時候想到【阿鐺】,我要掛得雷便當的時候想到【阿鐺】,

需要補師的時候想到【阿鐺】,需要錢的時候想到【阿鐺】..為什麼有好康的時候都沒有想到【阿鐺???】...?

我此時此刻的感覺就是...我真的只有被你們需要的時候才想的到????

我對你們的好只值得被你們的【需要】而想到嗎???

如果真的是這樣..我以後只好變的自私為自己想就好...。

我心中自有對我好的人,我懂你們對我的好,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