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朋友家回來後,在捷運站遇到了許久不見的麗儀,於是我拖著疲憊的身軀向他走去,
打聲招呼後,他告訴我他在等朋友,於是我陪他等到朋友後一起走回家,才發現‥
我早已不屬於她的世界,只能默默的走在她們的背後,和朋友剛剛分開感覺有些寂寞,
因為度過開心大笑的時刻後,這種分離總是有些不捨吧。
於是,我默默走在她們的背後,我卻又增添了幾分哀傷‥內心不斷壓抑著‥
曾經擁有的那種開心,似乎已經漸漸的遠離‥所以我只能暗暗的獨自傷悲‥。
走在路上時,她朋友查覺我都沒說話於是問問麗儀,麗儀則是轉頭過來看我,
而我是笑笑的回著我很累,她則心安的轉回頭告訴她朋友"她很累啦"
只是我知道,我們已經沒有過去那份很好的友誼,因為我們不在過著相同的生活圈,
即使我內心有話,也再也無法向你傾訴‥因為我們不像過去那樣互相扶持了‥
有時真的很羨慕朋友很多的朋友‥三不五時會有人想找找你,好朋友一起嘻嘻鬧鬧‥
真的讓我很羨慕‥。只是似乎我沒有那種命‥朋友總是會偷偷溜走‥或許也是我個性的關係,
也從未想要慰留‥因為我知道‥心飄走就是飄走了‥一去不覆反了‥。

今天看到他的感想,剛開始有種陌生,有點不知道該麼開口跟他說話,
不過認的出來是他,和他相處的感覺就和網路一樣‥很輕鬆很搞笑‥
也真的很懶,不過我想這就是他擁有的特色吧!!
因為我知道他真的很瘦,所以‥不多說‥我就是胖啦!!
或許是因為我對他的感覺跟網路沒變,所以和他在一起的時候!
真的感覺很輕鬆,很開心‥都忘記自己身體真的疲憊了呢。
直到與他分開,才發現‥腰好酸喔‥眼皮好重喔‥那種感覺真是特別吧。
有時候我想想,是不是不要寫的太清楚讓對方知道呢!?
因為我總覺得‥也是很害怕‥兩人的友誼漸漸減退‥。
希望‥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