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遊戲很久了,自認對看人也慢慢的進步了...。

也許我們從來不去質疑人的原因是害怕【錯怪】、【失去】。

但是卻從來沒想到會被傷害,被利用..。

我一路走來,從很愛交朋友到孤僻...我想我的轉變很大。

從被欺負的角色,又轉換到不被欺負的個性,我只能說網路上的人給予我的成長有很大的助力..。

愛情面,我得到一段很難得的愛情,愛的轟烈不後悔,愛的心痛不怨嘆,這是我覺得最感動的地方。

他已經不在了,心裡某一個地方還是屬於他的天空,我覺得愛情真的有他美的地方。

曾經為了愛他,不管家人的反對、憤慨、到想要把我敢出去的地步,我都想要跟他在一起..。

當初的執念真的沒有做錯,如果當初我放棄了、放手了..或者是他放手了..我或許會遺憾終生吧。

謝謝鍾爸、鍾媽..給我一個這樣的愛人,一個不讓我忘記,不讓我遺憾的人...。

雖然我現在有很穩定的感情歸屬,但是我沒有忘記過我生命中的這個改變我曾經給我支助的人。

從網路上我得到很多,失去很多,在愛情的路上我雖然走得很艱辛,但我沒有後悔,至少我選擇的人,

都是這樣疼惜我,愛我,保護我。

 

我身邊現在的人,雖然我很多地方都讓他很受不了..但是他仍然包容而且沒有怨言的。謝謝你和我認識和我在一起,即使我們很艱難,也要攜手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