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很多時間才漸漸了解,其實我們之間的愛情不是淡而是轉而過度期,
你總說,別人給我的一切似乎都是美好的,而他給的似乎都很糟糕常常讓我很生氣。

曾經,
我也想離開你,因為我們發生了太多太多的誤會與不能理解,畢竟我們的認知領域內,
總是不一樣的,所以讓對方總是覺得很胡鬧。

可是我並沒有覺得別人給我的就近乎完美,因為他已經逝去了,的確…
他很懂我了解我,甚至我的一舉一動都讓他知道我接下來會做什麼‥
但是,那是因為我們再一起又認識三、四年,所以他對我理所當然了解。

我相信你會比任何人更了解我,我哭、我笑、我開心、你不都看得見嗎??
我不是18歲的女孩了,是蛻變成女人了,不是懵懵懂懂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女孩了。
不再是因為愛情莽莽撞撞的女孩了,我開始的,
打算我們的未來,打算我們該走的路,我知道你很辛苦,我知道你為了我吃了不少苦,
相對的,我希望我們的未來不是簡簡單單的苦苦的‥
而是充實的甜蜜的,不論你身邊僅有什麼,我仍支持你,仍相信你,因為未來是我們共同創造,
因為未來,是我們的路,而不是別人的路。

過去已過去,現在已然是現在,不需要拿我的過去讓自己痛,而是從裡面更了解我,
謝謝你,忍著吃味,忍著痛,一篇一篇的看著我的過去,看著我,看著他,
我懂你的痛,所以我仍希望你別痛,因為此刻在你身邊的是我,不是我在別人身邊,
與他的過去已然成為回憶,我沒有忘記他,因為一輩子都無法忘記,
因為他是我生命中創造今日我的人,雖然我們的過去多麼轟烈,多麼刻骨銘心,
只是,我仍希望未來的路,有你的陪伴有你的愛,我會更健康快樂,
因為我現在是愛你的,而過去就讓他隨風去。


愛你的 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