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日的時候看了一部,【蜜糖第一名】,
滿好看的^^ 歌也不錯聽。


↓I Believe

他們說你不會成功

從那時起就困難重重

別在意那些哭泣的夜晚

因為你不會被眼淚擊倒

妳努力工作因為你知道要的是什麼

只要相信,抱持希望

你就會成功

只要不斷鼓勵自己



我相信我可以,我相信我會

我相信我會實現夢想

我相信我會站在舞台上

我相信夢想很快會實現

那就是為什麼

那就是我為什麼相信



你夢想有一天戰上午舞台

你知道那一天總會到來

你不斷在心中編織夢想

只要相信美夢終會實現

你就會無恙

忘記所有煩惱和憂傷

別再想

隨音樂擺動

忘記所有傷痛

開始重時信心



我相信我可以,我相信我會

我相信我會實現夢想

我相信我會站在舞台上

我相信夢想很快會實現

那就是我為什麼相信



不管別人怎麼說

努力向前,不退縮

抱持希望和夢想,我就會相信

即使夢想搖不可遠

我也不放棄

我一定要努力

仰望天空

我會成功

憑著我自己

我會永遠相信



我相信我可以,我相信我會

我相信我會實現夢想

我相信我會站在舞台上

我相信夢想很快會實現

那就是我為什麼相信





我相信我可以,我相信我會

我相信我會實現夢想

我相信我會站在舞台上

我相信夢想很快會實現

那就是我為什麼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