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往往都不清楚對方再想些什麼,總是胡思亂想對方是否有一天會離開自己,
但,誰也不知道,對方的心思其實也是很在乎的。

我們,
在你最醺醺的夜晚,說出了你的真心話。而我的內心卻多了一份創傷,
即使在我們談了,卻也是多了一份傷痕。

我很直接,但我沒想過要傷害人,我一切都是好意與好心的對談。
但我知道,今日我不傷害人,別人也會傷害我。
我知道,我有時說話太過於直接讓你有些難以接受。但你也清楚我真的不是有心的。
我常常想與你面對面坐著好好的談論我們的未來,誰都沒有把握我們會結婚生子,
對吧?
否則承諾就不會傷人了。

此刻的我,漸漸看清楚很多現實面的東西,但你卻不知道我們之間的距離也越來越接近,
其實老爹老母都很明理的,我常常和媽媽在討論我和你的事情,媽媽是站在我這邊的,
雖然老爹很長常念那些有的沒的,媽媽也常常插嘴說幹麻一直說這些呀!?
媽媽的感覺與我相同,其實工作不順,房間是否要裝修,他的感覺工作不順不能怪你,
工作順不代表成功,房間是否裝修了也不必急在這一時,畢竟我們目前只是男女朋友,
因為爸比較急,並不是看不起你,畢竟他們不是你,並無法體會你的心情與困境。
你說過愛情是我們的,在一起是我們的事,何必要在乎別人的看法與想法呢?!
畢竟我知道你知道這一切就足夠。不是嗎!?

我真的希望,我們能夠體諒彼此,理解彼此,相信彼此,這樣我們的愛才足夠成為夫妻之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