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久都沒有寫寫日記了,只因為內心總紛紛擾擾加上身體被【家】摧殘了。
意思是說呢!!我家大掃除啦...,所以整個人大概懶了10天都沒動了>_<!!
最近家裡的情形當然是普普通通囉,so..也沒什麼好說的。

而愛情多多少少有些事情發生,也解決了。

日子一天天的過了,我有些害怕未來該怎麼走下去,我浪費了很多光陰,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不是我後知後覺,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思考接下來該怎麼辦。

未來必經的路程,我已經知道了,當然我也希望該好好開始規劃自己的人生。

老公說
要接我去台中,他想要在台中固定工作然後幫我找份輕鬆的工作讓我打打工,
但是我想這其中的困難度當然很高,因為我爸媽不一定會答應,但我也心存幾分期待。

離開家是第一步,內心當然也有些許的不捨,但想想,如果我一直在家就永遠不會成長,
當然,如果是我自己說要去遠的地方工作,我爸媽不會有第二句話,但..
如果是與男人同居,那就另當別論了,我媽或許還好溝通,但我爸..可能會臭臉給我看呢!!
所以呢,或許是一場革命,哈哈哈...。

爸總說【你們20歲了不歸我管】但卻事事項項都管,所以老爹的話能信的..大概沒幾分,
必竟,我們畢竟是他的心肝寶貝阿,哪有可能不管呀!!。

接下來的路,就是看老公的提案能不能通過老爹老母那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