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起了霧,迷失了方向,沒有燈塔指引我方向,我就在這迷霧中啜泣著.
天空下了雨,心也在下雨,我在尋找一道可以通往幸福的道路,
我努力稱起堅強的心,相信你的信念,走向你…
我摸著你的心,你說我不懂你的心,卻讓我流了淚,
我不言不語,因為我們一直在傷害彼此的心,
相處了一年多,我們曾經傷害對方,讓對方留下傷心的淚水,
一張床,我們背對背,氣氛冷清,只聽的到彼此的心跳聲,你熟睡了...
而我卻還在床上看著你的睡臉,只對你說,和你在一起很辛苦,
很多次我都想放棄,可對你的情感不假,所以放不了手..
所以一直鼓勵著你,或許我方法錯了,只希望你要比別人更加油.
我也想離開家裡了,想開始走出去了,想工作了..
因為經歷了被看不起,被家人長期唸阿唸的,我累了,我也傷痕累累了,
常常被一句無心的話,傷的很深,或許我沒遇到那些傷心的事,
就不會這樣窩囊,不會這麼沒有用總是在家裡靠家人,
我,真的很沒有用.

該走出去了,即使身體痛的讓我難以承受,我也不會在對誰說一聲【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