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或許很傻,總是彼此掛心,彼此惦記,彼此牽絆著。
我知道我對愛情懂得不多,卻總是讓我無法去理解著,
我們的愛情充滿著懊惱,生氣,與不理解,我們有千千萬萬個理由不能理解對方。
卻無法用千千萬萬個理由認同對方,或許只是心想著,
如果你能夠再努力一點,或許你能夠為了我更堅持一點,
如果你能夠讓我說一次就好,或許你能夠為了我改個性,
我們,彼此都如此要求著對方,這樣的愛我們都只是為了別人而活,
為什麼要讓別人衡量我們的愛情,多久你沒有侵聽我的言語,
多久你沒有偷偷的注視著我的眼神,多久你沒有用心體會我的感受,
我們,彼此都如此想著彼此,而愛情總是深深壓著我們透不過氣。

此刻我只想說,別懷疑,別忘記,我們擁有的記憶,
       別難過,別生氣,我們要一起努力,
       要相信,要擁抱,我們擁有的愛情。
別讓我們的相遇,成了一輩子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