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的越久越有一種不是合作這份工作的感覺,一直都和大家相處融洽的我
真的有一種不想離開的念頭,但是最近這份感覺瓦解了,
有一種想離開的感覺了,不過…卻有欠思考。


公司的規定很多,遲到「投十塊」,沒打卡「投十塊」,沒勾靜電手環「投十塊」。
掛錯料兩個小時內不扣兩小時候扣500(對料沒對到都有事)
都沒出錯獎勵金7000(但不是入我們口袋)
有一種-有罰無獎的感覺…
做錯東西要留下來幫忙修改且不能算加班費…
說真的!!感覺很差阿…

不幫忙加班還會被臭臉,被諷刺!!

中班仍然徵不到人我們早班的人就必須一直加班下去…
我們 真的沒人想加班…因為沒人想加班 覺得自己一點時間都沒的感覺。

我加了班 跟同事對料 沒有對倒掛錯的那隻 一樣 扣錢 人數太多 所以扣250$...那我加班....=沒加!?
瞬間我有一種少待在公司為妙....。


心情一瞬間被一堆東西打散…太容易忘東忘機 忽略東忽略西的我 真的太不適合這份工作了…

我看…如果我在不走 我會悶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