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從何說,或許我們曾是一家人,但此時已經不再是了。

每個人都有權力去愛別人,但是沒有人有權力去傷害人。
我不知道該怎麼對你說那份憤怒有多麼的深。

曾經,我們把你當做是家人的一部分,以為你真的會跟我姊在一起一輩子,
但~事情總不是我們想的這樣,我對你有說不完的失望,說不完的厭惡。


在你最無助的時候,我家的人包容的收容你,並且讓你吃住喝睡。
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我家人幫你解決問題,
你說你要幫我姊一起還債,但我眼見的是你自己揮霍的金錢,
你自己根本就自己賺不夠花了,我家沒有人跟你要過錢,
沒有跟你收過住在這的哩哩摳摳的錢,而你今天卻這樣對待我們一家人,
感情背叛了,親情背叛了,而我們對你也已經看清楚了。
你已讓別的女人躺近你懷裡,讓別的女人躺在你一覺到天明,
而你也不再是我們家人中的一部分,而你也告訴我們,下次有跟你一樣的人,
我們不會在有憐憫之心,因為...你已經是我們心中的那份警惕。

即使在憤怒,即使在無奈,即使多麼想給你兩三拳,我們已經不再有關係,
請你離開我們這一家子的生活,你是我們最不想看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