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總是可以替對方想,卻不懂得替自己多想一點。

我們總在困難的時候握著彼此的雙手,說說安慰的話然後沈沈睡去。

我喜歡聽著自己的音樂,打著屬於我與你的網誌,
這樣的愛情,感覺很溫馨。

聽說,有人的愛情消失了,我卻慶幸的覺得,我們經歷了重重的爭執、困難、傷心、不理解,
也分開過,也哭泣過,也難分難捨過,卻還是緊握雙手到現在…
我們,是承受比別人更多的壓力更多的困難在一起。

我們 貧窮,但志卻不窮。

或許我們必須在百日前穩定下來,只是時間短暫如果上天不給予穩定二字那也是必須
等到三年後才能結連理。

或許我們都還在彼此的做努力,我也許在害怕未來的日子,但…我仍希望我們一切穩定的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