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的心理疲憊,日益遽增…
有時想聲嘶力竭的大喊【為什麼…】,但我們又能問為什麼,臉上
我失去了笑容,就像冰塊溶化般,漸漸消失了…只化成一灘水。

心頭,無限的感慨,無限的難受。
我已經失去該有的忍耐限度,也失去了該有的笑容。
這社會的現實,真的太難看了。

頂頭上司的言語,如何如何的傷害我,我已經不想再多說。
每天面對的,是我自己的傷口痛,那些不知道我的痛的人當作玩笑話,我…還能說什麼?
這樣的特殊疾病,好笑嗎?…

上了一整天的班,身體並不累,累的是我的心,累的是我的忍耐。

正在享用早餐的我,突然聽見一個50~60歲的伯伯說,【這麼胖了還吃早餐】我整個傻住,我禮貌回答,早餐是最重要的一餐,其他可以不吃,但早餐不可以不吃。

那句話『震撼』了我…
我 忍耐的一滴眼淚不掉 我 忍耐的一滴眼淚不讓人看見我的傷悲
我的傷 我的痛 我的淚 誰能夠認真體會…?
我一路走來堅強的面對所有的苦難,或許不是很大的問題,但…我忍耐的走了過來,度過這些歲月,面對病痛
面對醜陋 面對那些恥辱 我 一直都如此堅強。

或許我該離開,但我還是堅強的留了下來。

人 應該要懂得如何理解 諒解別人
人 應該要謹記如何尊重 理解別人
這才能使自己被尊重 或許 我也不懂我為何要忍
但 我想…時間不會很久。 該離開的時候 我
或許會說出口。

或許 同是只是同事 畢竟無法成為真正的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笝小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